Tuesday, May 24, 2011

Cleaning the SpiderWebs

嘿!时间还过得真快吗
很像才刚写过blog,但那已经两个星期前的事了
短短两个星期,我的blog已经装满了蜘蛛网再不处理可能连蟑螂都来了
对!没错,我现在做的就是Cleaning Blog

咳!该从哪里说起呢?
就直接从今天说起吧!
今天24th May是那个本小姐上本小姐下(ChongHuiYih)的生日
昨晚set了两个闹钟感觉比较保险,希望自己早上可以在4.30am起床
那里懂!! 它们都让我失望
一个闹钟因为昨晚没看清楚am pm放错了
另一个就set料响都不响!!
又慢醒了 -0-

没关系!
七不早八不早到学校
我和“白毛”约好在他班集合
那里知道哪两个慧也在 xD
他们为了躲避hy跑到3楼
当时的我手很冷因为拿着一个冰蛋糕
说真的,当时我也有点紧张因为我不懂该怎样给hy那个蛋糕 : S

最终还是要给吗...
我就抱着这想法把蛋糕给了她
蛋糕我也没try过 也不知是否可以吃
只希望她会喜欢 = )

最后祝张小姐生日快乐

刚好时针也差不多要指向12了
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